热点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2021-06-08 12:40 秦静    (点击: )

医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6月4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2306阶梯教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张高红副院长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简介及选题培育”为题,向全体教职工做了精彩的讲座。讲座中,张副院长从认识大赛、历届大赛优秀获奖作品赏析、大赛选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师生团队申报和准备参赛提供规范指导。

张高红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2015年倡导发起,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重大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教育改革方向。同时也是现阶段专业评估和学位评估重要考察的对象,所以,我们应该大力倡导师生积极申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张高红重点结合“OFO共享单车”“罗三长红糖馒头”等成功案例,讲解了如何进行优秀的选题,如何完成高质量企划书和高质量路演。深入浅出、有声有色的介绍和讲解激发了听课教师们的兴趣,大家表示深受启发。

 (文:秦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