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会
2021-05-28 12:43 李杨    (点击: )

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会”

 5月27日下午,医学院分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会”,认真传达2021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与我院暂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冲刺动员。医学院主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及实习实训科教师及我院各专业暂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主持,医学院副院长杨兆宇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交心谈心。

 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做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教育》专题汇报,对2021年我院毕业生就业趋势、就业情况和已完成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根据2021513日我院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结论,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有以下问题:一是就业岗位与毕业生人数的差距问题;二是就业单位地区、资质与毕业生预期的差距问题;三是薪资待遇与毕业生预期的差距问题;四是主动寻求和被动等待的问题;五是家庭要求、家庭指导和实际情况之间的问题。会上,医学院副院长杨兆宇与不同专业的学生谈心谈话。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衡量一所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标志。让每位毕业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做好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是医学院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当前我院已经进入就业冲刺的关键时期,他为各专业毕业生们认真分析本专业的优势劣势,认真梳理我院毕业生本阶段就业思路,同时鼓励毕业生们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认真梳理中央、云南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因势利导,吃透用好国家和地方政策的红利。引导学生担当使命,增加社会责任感,强化“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的引导,鼓励毕业生去基层医疗机构就业,积极投身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主战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的叠加影响,在医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将坚定信心,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大局,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