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到医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
2019-10-25 15:02 缪希松  医学院   (点击: )

  10月25日,数学学院部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一行四人到医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副书记张培宏同志、组织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研讨。

  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同志首先介绍了数学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代表医学院表示欢迎,他重点从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员发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主题党日等具体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培宏同志从学生党员发展的角度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实习生党员的工作存在困难,医学院把支部建到实习点,实现了工作的覆盖。医学院组织员、教师二支部书记缪希松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教师二支部日常工作中重点从支部党建工作的系统性、材料的规范性、工作的落实以及充分运用云岭先锋APP等方面着手抓实效,工作推进到位,先后被授予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云南省委组织部“全省规范化示范党支部”、高校工委“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等荣誉。医学院组织员邹云光同志介绍了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并着重交流讨论了专升本党员、积极分子的管理问题。

  在与医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深入交流学习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兴伟同志表示,医学院党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支部建设抓得稳,落得实,党员管理方面重谋划,对数学学院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值得学习,希望增进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