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27 16:19 杨家兴  医学院   (点击: )

医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二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2519:0021:00,医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次集中培训在博识楼10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如梦主持,邀请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培宏老师作为培训讲师,张书记以《讲好国歌故事,传承聂耳精神》为主题,开展了革命史、中国史的讲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的部分干部干事。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聂耳短暂而灿烂的一生以及为国家所做的贡献。他在国家危难时刻毅然决然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的音乐天赋为中国无产阶级革命音乐的发展指出了方向,他所创作的《义勇军进行曲》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永远激励着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敢前进。

本次培训虽然是短暂的,但是聂耳的精神却一直影响着昆院人,作为昆院学子,为有如此优秀的校友感到骄傲自豪。他那热爱祖国,坚持不懈,勤奋刻苦的精神被昆院学子一直传承至今。

每当国歌响起,我们总能有无限的动力向前进,学习先辈不畏困难的精神。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学习培训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聂耳和聂耳精神,提高我们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境界。

(图/文:杨家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