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对标英模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15:38 邹云光    (点击: )

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对标英模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基层党建“六个一”行动方案,11月25日晚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华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对标英模榜样,牢记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及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40余人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邹云光老师主持。

支委龙世寰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对标英模榜样学习,再次学习了党员义务、党的六大纪律等党章党规内容,接着在支委陈秀老师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活动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对表党员义务,严格按照党的六大纪律来不断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大家向张桂梅等英模榜样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务实担当,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文:邹云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