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3:29 张培宏    (点击: )

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培宏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同志和第一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学院科级党员干部、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医学院党委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学校方案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聚焦本次会议主题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干部个人按要求进行了自学,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召开全院教职大会进行书面意见建议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紧扣主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培宏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给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质量高,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达到了开会的目的。明确要求要把紧抓整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对医学院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团结干事的思想意识,推动医学院整体工作;二是要有担当有作为,努力克服困难;三是突出重点,围绕重点将工作抓实抓细。

最后,张培宏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