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云一行到我校医学院交流学习
2021-03-25 10:19 邹云光    (点击: )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云一行到我校医学院交流学习


   3月18日,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云一行到我校医学院,重点就高校“一流党建示范院(系)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创建经验进行考察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施磊、组织员徐学睿,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培宏、组织员邹云光、陈兵参加了座谈交流。

   施磊部长和张学云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创建一流党建活动的情况和成绩,张培宏书记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党建示范创建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

   在学校党委有力的领导和各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医学院党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医学院实际,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推进医学院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教师二支部(原行政支部)先后荣获全省“高校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全省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荣誉,医学院党委被评为全省第二批高校“一流党建示范院(系)党组织”。

   张学云副书记认为,医学院的做法、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文/图:邹云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