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2021-04-19 10:24 杨家兴    (点击: )

医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6日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党史理论学习;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到省博物馆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教育,进一步笃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云南省博物馆成立于1951年,新馆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落成开放,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党员们通过参观馆内历史文物、详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我省的历史变迁,深刻领悟在行色匆匆的百年间,云南人民以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作出了可歌可泣的牺牲。滇缅公路、驼峰航线、西南联大、聂耳精神,一幕幕往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革命先辈的英雄壮举让人肃然起敬!

此次活动是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推动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图/文:杨家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