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0:04 张培宏    (点击: )

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医学楼-2103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委书记张培宏同志带领下,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配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入党宣言响彻会场。

张培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在七一前夕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神圣誓言、重拾入党初心,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具有十分深刻的纪念和教育意义。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干部和师生党员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教师二支部2019年4月被省委教育工委选树为“高校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2019年8月被省委组织部选树为“全省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2021年1月通过教育部验收成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1年6月被评为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教师一支部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医学院党委2020年被省委教育工委选树为第二批“一流党建示范院(系)党组织”。这些荣誉凝聚着每一位党员的智慧和汗水,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希望同志们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本领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