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为国际学院留学生进行心肺复苏术培训
2021-06-22 10:07 冯云萍    (点击: )

医学院为国际学院留学生进行心肺复苏术培训

621日,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国际学院师生开展心肺复苏术培训,普及心肺复苏术知识与技能。国际学院45名外国留学生、9位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程琪同学首先为参训师生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抢救时的注意事项,教大家寻找颈动脉触摸位点及胸外按压的手法,同学们边听边体验,对学习非常感兴趣。

随后,在支部书记冯云萍老师指导下,分组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培训。冯老师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要领并作标准动作示范,指导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

本次培训让参训师生学习了心肺复苏术的基本知识,了解心脏和呼吸骤停时正确的应急抢救措施和方法,初步掌握了基本操作要领和技能。这也是医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践行“学史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