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日高端康养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讲座活动
2021-12-03 14:19 李杨    (点击: )

医学院举办中日高端康养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讲座活动

为了加强医学院护理人才的就业情况及发现就业新途径,医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邀请南天星联集团日语外教山地浩老师,资深职业规划师相红伟、朱文国、迟玲及南天星联云南公司总经理杨帆等校外嘉宾在博识楼2001和1003进行了中日高端康养人才联合培养工程。

在活动开始时由医学院邀请的校外嘉宾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护理人才的升学形势和就业前景,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自身素养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日高端康养人才联合培养工程的背景、培养方向、培养途径。最后嘉宾也为医学院的同学带来了一些日语及日文化的相关知识,丰富了讲座的内容。

    此次活动给医学院护理人才提供了新的就业途径,也丰富了医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坚定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的信心与决心,有利于护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医护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