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三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4-18 11:27 李杨    (点击: )

医学院召开第三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4月1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推进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进一步摸底,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实训科教师、就业工作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位毕业生班主任分别就本班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对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能力等摸排梳理的情况。张培宏书记就学院当前就业形势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保稳定和事关学院生存发展的高度,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坚决完成学院各个阶段就业目标工作任务;要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育人工作,提升育人能力。

  就下一步工作,张培宏强调:要进一步把就业指导做实,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树立合理的就业期望;要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鼓励基层就业、参军入伍、自主创业;要加强培训指导,帮助学生提升求职能力与笔试、面试技能;要落实就业帮扶责任,包联到人,一人一策,精准帮助;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学校就业统计工作要求,确保真就业、实就业。(文:李杨 / 图:杨俊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