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昆明学院与南天星联国际康养人才培训基地在医学院挂牌
2022-05-30 10:18 秦静    (点击: )

昆明学院与南天星联国际康养人才培训基地在医学院挂牌


      5月30日下午,昆明学院与南天星联国际康养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医学院举行。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芮丹云、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南天星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区总经理杨帆、区域经理龚海玲等出席挂牌仪式。

     医学院院长杨兆宇和南天星联云南区总经理杨帆代表学校和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培宏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学生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共建国际康养人才培训基地,将有助于双方在国际康养人才培养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昆明学院医学院以护理专业为基础,以共建专业、共建学院的模式推进合作。合作内容涵盖植入日语教学,引进日本先进师资和教材,开展对日国际间养老技术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服务水平的康养专业人才,并使之成为国内康养教育领域的优秀讲师或康养技能的指导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