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昆明学院医学院到傲拓道昆明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0-12 08:50 龙世寰    (点击: )

昆明学院医学院到傲拓道昆明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10月9日下午,昆明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率队,学院负责就业的龙世寰老师和负责实习工作的何方老师一行3人,到傲拓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李杨一行在傲拓道公司负责人伍曦鹏先生引导下参观了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背景和成就,并重点了解了《中德护士护理人才交流计划》项目,以及通过该项目成功赴德国就业的昆明学院医学院毕业生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讨论了校企合作的潜力和方式。希望借助双元制、德护项目和优才计划加深合作,为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

        为了进一步促进合作,学院邀请傲拓道昆明分公司近期到校园为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在校生进行德护项目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