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0-12 10:58 陶剑    (点击: )

昆明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昆明学院医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10月9日和11日,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晋宁区人民医院、傲拓道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以及昆明学院附属医院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旨在为医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寻求合作机会。

(与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座谈)




(与在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的学生座谈)


(走访傲拓道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10月9日,医学院院长杨兆宇和副院长陶剑前往晋宁区人民医院,与医院院长申光旭就毕业生就业和医院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商讨了昆明学院教学医院合作建设的事宜。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带领团队与傲拓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就《中德护士护理人才交流计划》项目进行了了解交流。

        10月11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培宏、院长杨兆宇、副书记李杨、副院长陶剑一行前往昆明学院附属医院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伟院长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院最近完成的三级医院评审情况、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管理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以及附属医院的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张培宏一行还看望了在该院实习的学生,与实习生展开了座谈,实习生们汇报了实习情况和感受。

        未来,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力度,加深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