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丁文丽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3-10-30 07:58 秦静    (点击: )

丁文丽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10月26日下午,昆明学院丁文丽校长到医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医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探讨解决就业困难的方法。学校办公室、课程中心、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医学院班子首先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24届报考研究生情况。各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和相关辅导员、教师也先后发言,介绍了他们在就业工作中的做法、面临的困难和对工作的认识体会。

        丁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和大家一起深入探讨和分析造成医学院就业工作困难的原因,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她强调,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医学院应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明显的改善和突破。同时,她要求医学院认真研究分析社会卫生健康人才需求的变化趋势,对专业进行优化调整,并将考研工作作为建设优良学风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作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研究生考试,努力提高报考率和录取率。

        此次调研会议为医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供了新的思考,拓宽了推进就业工作的思路。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采取措施,推动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录取率的提升。

        当天下午无课的50余名干部、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