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4-03-25 08:34 医学院    (点击: )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3月22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医学楼1417会议室进行了2024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本次学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领会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张培宏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的重要性。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兆宇同志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杨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剑同志和何江波同志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张培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明方向、抓结合、抓落实,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两会精神与学院的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任务分解和压实责任,确保学院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得到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