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王凡副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3 10:27 医学院    (点击: )

王凡副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1日下午,昆明学院副校长王凡深入医学院,就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医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在教学、科研、考研、就业及党建等多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王凡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医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医学院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并针对学院的工作难点精准发力。同时,学院要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紧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课程思政等方面出成果。此外,王凡副校长还鼓励医学院加强政策研究,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加强校际间的横向联系与合作,通过强化特色打造品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医学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联系电话:0871- 65036573  
传真:0871- 65036573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